顾凯桐

愿你可以展现出真正的赫尔辛基的奇迹

我的晴明病娇男友(预告)

  本文纯属作者瞎编,勿上升运动员真人

  结局HE

  中间虐不虐我不知道

  ---

  男主:羽生结弦

  女主(原创):顾凯桐

  

  我得到了一个神仙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无所不能

  

  他实现了我所有的愿望,满足了所有我意想不到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救了我,你是我的恩人”

  

  羽生结弦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解释道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睛亮了一下,笑嘻嘻的看着他的俊颜,踌躇了一会,满志决心的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有个愿望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”

  

  他似笑非笑的看了你一眼,目光里满是玩味和挑衅,轻轻的凑到了你的耳边,吞吐着热气惹的你耳部敏感

  

  “你记住,我是神明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把你永生永世和我捆绑在一起,永远不能离开,你确定吗”

  

  羽生结弦看向了你,你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后来,果然生生世世,都离不开这个晴明

  

  你想后悔,你想逃跑,可凡人怎么会逃得过他的法眼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,你跑不了,无论哪一辈子”

  

  他猩红的双眼看向了你脚上特质的锁链,随手拉上了窗帘

  

  “放我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孩子要乖乖听话”

  

  很好,我爱上了这个可恶的神明,殊不知他早就有了自己的打算,很早很早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等,你不是晴明!!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预告结束,正文内容和预告可能不太一样

  那啥期待着吧(手动狗头)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